2017年6月16日 星期五

開箱 ● VersaCraft 津久井智子豆型印台 (溜溜球yoyo)


VersaCraft 津久井智子豆型印台 ヨーヨー (溜溜球yoyo)



欸欸,其實也沒什麼啦~
只是買了東維工業的水泥印章之後,
就默默很想買彩色印台這樣... 

誰叫他們把包裝紙蓋得這麼可愛啊!!!

詳情請看上篇文章:

開箱 ● 東維工業 / 恐龍印章










這是有一天去微風國賓看電影時,
順便路過紀伊國屋書店買的,定價 $258 













( 那個包包頭剛好就是放在貨架上的洞,超可愛的啦! )

對橡皮章刻章有興趣的人,
在書店應該會常常看到「津久井智子」老師出的書吧~~~











豆型印台是這樣,超級迷你的尺寸,
套在手指上拍拍印章就可以啦!










拆封~

這次買的一組印台是四個顏色:
薔薇、薄墨、檸檬、翡翠













透明波浪型的盒子就是印台的家~

















貼紙可以自己決定要貼在外側還是內側















想了一下,覺得貼在內側好像比較不會沾到之類的















做了紅色的指甲,拿著紅色印台好像是口紅喔~~~






























這樣用「點」的方式把顏色輕輕拍上去就好了

(常常看到很多人蓋印章都超大力的,媽呀真的不用這樣啊~~~)













哈囉!!!
薔薇雷龍,嗨伊~~~~~~~











翡翠色












翡翠翼手龍!!!
















檸檬色














快要隱形的檸檬三角龍~~~












薄墨色的劍龍!
上面那隻是第一次蓋,下面是直接不沾色蓋第二次~
















再來一個恐龍大集合~

有很多顏色的恐龍,看起來很好吃!













喜歡恐龍,想把恐龍帶回家的小朋友們
請找: 東維工業 購入~














同場加映: 小代誌 的裸男印章~~~













彩色的裸男真不錯啊~~~ (摸下巴)
通通蓋到手帳上一起支援多元成家喔!!!










這個豆型印台是「水性」的印台,
所以會比較水水的感覺,但細節的表現我覺得還不錯,
外包裝有標示,這款印台除了蓋在紙上以外,
還能蓋在 無塗裝的木頭、和紙、皮革和布料上面,
感覺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一個印台啊~
價格也蠻親切的,顆顆!

(另外如果對細節很要求的人,蠻推薦寫吉達的印台,蓋起來超細緻喔!)











今天拿來蓋章的本子是:MIDORI NOTEBOOK
印章是:東維工業 恐龍印章、小代誌 的裸男印章
印台是:VersaCraft 津久井智子豆型印台 (溜溜球yoyo)
寫英文字的黑筆是:UCHIDA 代針筆 0.5mm & 0.1mm









- - -

    T H E  E N D    














2017年6月8日 星期四

茄子課 ● 課程資訊 (持續更新)


✎ ✎ 

2017 茄子課

大家好
茄子先生開始上課囉!

目前開設的課程為:寫字課手帳剪剪貼貼課英文書寫體教學
這三堂獨立的課程中,分別是寫字與手帳的教學,
沒有先後的順序,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來選擇,
由於我住在台北,場地還是會以台北為主,
而外縣市會不定期按照需求來開課,人數到就一定會開,
此外也很歡迎學校或各機關團體洽詢團體的開課事宜喔!







- 寫字課 - 

教你寫出茄子先生的手寫字體:玩童體


「玩童」是我書寫手帳時使用的專屬字體,
包含基礎的中文字與英文字教學與範例分享,
見招拆招,把寫字的過程與架構逐步拆解,
不管再難寫的字,都可以把它寫的可愛又迷人!




↑ 還不知道玩童體的可愛,先看一段影片就知道:)





- 手帳剪剪貼貼課 - 

跟著茄子先生一起拼貼自己的繽紛手帳


手帳剪剪貼貼課是手帳排版的救星,
在這堂課裡面,有外面絕對學不到的手帳排版大補帖,
讓你面對手帳從此不再擔驚受怕!
更棒的是每個人都會收到一本全新的日系雜誌以及空白的明信片,
讓你可以運用雜誌中的素材來拼貼手帳與明信片,現學現賣!

而同一堂課中,可能會出現三到四種不同的雜誌,
因此大家可以互相交換自己手中的素材,剪剪貼貼,
創作出自己最愛的拼貼作品,也可以順便認識手帳同好,
大家一起交個朋友,分享文具控的心事以及互相勸敗~~~ XD











- 英文書寫體教學課 - 

讓寫英文字也變成一件有趣的事


英文的草寫字也是裝飾手帳的好幫手,
不同的筆、不同的顏色粗細,
都可以為手帳記事增添不同的風味,
拋開練字一定需要昂貴的鋼筆或沾水筆的成見,
這堂課我們會使用身邊隨手可得的筆來練習,
不管是原子筆、鉛筆或是中性筆,
都能成為入門英文書法的好筆,
時常為了中文筆跡而苦惱的話,
不妨試試英文書寫體吧!









茄子課 ● 課程資訊 - 填表報名



2017年6月7日 星期三

開箱 ● 東維工業 / 恐龍印章


我喜歡恐龍,尤其是暴龍,
總覺得暴龍短短的手實在太有喜感了,所以好可愛啊!













這是恐龍印章剛從郵局便利袋拿出來的樣子,有完整的保護嗚呼呼~










一些個怪獸印章小貼紙~~~ 















我只能說把恐龍蓋滿包裝紙這招實在太酷,
顏色繽紛得讓人捨不得拆開好討厭~~~~











其實追蹤 東維工業 已經有一段時間,
因為 森活小室 的老闆娘每次都把它們家的印章蓋得好美啊~
於是這把火就慢慢的燒了很久,
終於被恐龍壓斷我最後一根稻草了!!!

是說~~~ 身為一個高雄人,
支持一下高雄的文具店與創作者,
也是很理所當然的嘛! (撥頭髮~)










看我多小心翼翼在拆那個包裝~~~ 
簡直是用拆彈專家的心情在拆的!!!

一切攏係為著哇心愛欸恐龍ㄚ~~~~~~














包裝是這樣呀~~~
恐龍抽屜啊你看看你看看牠們有房子住呢!!!














東維 LOGO 拍一下,好好看唷~













噢~ 
看牠們排排站覺得心情美好~~~












東維工業的印章,最大的特色就是『水泥』啊~~~~
整顆印章除了橡皮章的印面以外,都是頂叩叩的水泥做的!!!











水泥自然斑駁的顏色有種樸實的美感,
手感是有點厚實、還有點粉粉的,很特別的感覺













點點圖案的雷龍也好可愛!
(內心雀躍)














每一顆水泥印章都有著不一樣的圖案,顏色也都不一樣,
好喜歡這個重重的、很有份量感、厚實感的手感。













印面看一下~~~
都有照著輪廓切好,真是貼心,就不怕蓋出尖尖的角角了!











各個角度都來一張拍拍~~~
特寫一下!














恐龍的表情好生動,有種喜感 XD














比例尺~~~ 
十元硬幣給大家看一下恐龍的實際大小是這樣子














好的試蓋一下~
從 晚安詩 抄來的這段,意外的適合恐龍內心的獨白











再來用我的 MIDORI NOTEBOOK 蓋了一頁
滿滿的~ 大~平~台~~~












不要一直跟著我啦!!!













第一次使用水泥印章,感覺應該怎麼說呢~
就是真的很喜歡這個厚實手感!

大概就跟我喜歡比較有重量的鋼筆一樣,
有點重量的印章蓋起來,好舒服啊~~~
覺得不太需要瘋狂出力也可以把印章圖案蓋得很均勻這樣!

真的很少買印章,
不過這次買了這個真的好喜歡~~~~

也有一股真的很想好好收藏這組印章的心情:)










再看一次這包裝紙還是好可愛,現在有點想買很多顏色的印台了可惡!























(我是直接私訊小盒子下訂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