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ing Beth
















前幾天,跟很久不見的國中同學見了面。

她現在正在韓國讀研究所,我們並不常見面,但每次見面都會送對方一點小禮物。




我們一直很喜歡小貼紙!




最近得知我迷上紙膠帶之後,
她在吃飯的時候,送了茄子紙膠帶和貼紙當小禮物!




很可愛的貼紙!
很可愛的紙膠帶!





因為當天晚上就很想趕快把紙膠帶和貼紙通通拆開貼在手帳裡,
所以大半夜的拍照拍了很久(隔天還要上班XDDD),

然後一拍完就立馬撕開包裝開心的使用它們!!!





接下來是開箱文XDDDDD










Dailylike:Beth


































Dailylike:Beth;1.5x1000cm;made in China























因為之前購買紙膠帶都比較信任日本的牌子,
對Dailylike比較沒有認識

朋友送我的是名字叫做Beth的紙膠帶

其實這款博客來也有賣,
但是我手中的是好朋友親自從韓國買來、再坐飛機飛到我手裡的Beth,
讓我更想要好好珍惜它。









紙盒的紙質偏厚,所以我打算一直讓兩捲Beth住在裡面,要用時再拿出來。











紙盒旁邊有小窗戶




















我想小窗戶應該是類似膠台的作用吧,
但是我想保留紙盒的完整性,
而且讓它們住在裡面,還蠻安心的感覺...... (初為人母的要好好照顧孩子們 XDDD)









探出頭來的兩捲小Beth




























孩子們,出來見客囉!




































































綠色動物款:讓我有種想立刻買機票飛去非洲大草原奔跑的感覺。 啊!最近好冷! 

白色葉子款:粉嫩的色彩很春天的感覺,不知道為什麼也讓我想到聖誕節。


































Beth,使用上感覺其實跟MT、Mark's差不多,
算好撕,撕的時候還會有清脆的撕紙聲,

黏性ok,但是跟MT、Mark's比起來,稍稍弱了一點,如果跟金音比起來還是好多了。

用Twin Marker也寫得上去喔!

















接下來是韓國的貼紙:Murmuring Deco Sticker Ver.2

  Murmur  :其實就是碎碎念的意思。

上網稍微咕狗了一下,
這款碎碎念貼紙,好像已經出到第三版了,是明星專輯嗎?XDDD

然後拍賣有得買喔,只要搜尋"murmuring貼紙"就找得到了。       .......趁機放火(逃)










Murmuring Deco Sticker Ver.2 正面























Murmuring Deco Sticker Ver.2 背面

























一包裡面共有6張,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迷這種組合包裝的貼紙,
一包6張可以用好久,就是有一種:『老娘賺到了!』的感覺,真的是有夠大嬸個性.....

































這是很多貼紙包裝裡面都會附的一張紙板,
背後有很清楚的6張貼紙內容,讓買的人一目瞭然自己到底買了甚麼東東。




































這張紙板真的做得很不錯,
如果臨時需要包個小禮物給人家,拿這張當小卡片,也絲毫不馬虎。

















紙板的大小,長x寬大約是:18x10 cm

所以真的很適合拿來當送禮的小卡片,好喜歡這種手繪的風格。































貼紙是透明的、很薄,基本上貼在紙上就只看得到圖案而已,
我最喜歡這種貼紙了,貼在手帳或卡片裡很輕易地就跟紙融合在一起,又不會讓紙凸凸的。




































第一張感覺是對話框系列,
我看不懂韓文,但是韓文字真的很可愛對吧?

加上對話框裡都有小小的表情圖案,
感覺上只要看圖說故事即可,不怎麼影響到使用。




剛好被對話框圍繞住的小女孩,高跟鞋真是神來一筆的可愛細節























































第二張是熊熊的世界,這熊感覺超活潑還會 把 馬 子 
然後左下角被鬼嚇到是怎樣XDDD




把馬子的熊、跟機器人講話的熊還有穿情侶裝的熊。



















拿花要跟馬子去約會的熊。



















..............一直覺得熊要去把馬子我覺得我好有想像力哈哈哈哈哈





































第三張,小女孩的生活好豐富。

這種色鉛筆的手繪風格真的是整個擊中我心!
太可愛了啦啦啦啦啦~♫ ♬ ♪ ♩ ♭ ♪~ (手拉裙襬轉圈圈唱歌撒花中) (也太忙XDDD)




公主的丸子頭好像冰淇淋喔!
.......老闆我要一顆巧克力然後一顆抹茶口味的!

又來一個三顆冰淇淋頭!






































































第四張,好像是生日派對甚麼的,
禮物加上蛋糕和蝴蝶結好熱鬧!



在熊的肚子上寫never give up好俏皮!

蝴蝶結~~~~~~






























第五張,是長條狀的裝飾貼紙,
彩色的小旗子很繽紛好可愛,受不了~ 人家會捨不得用啦可惡!

只有中間那串表情的貼紙是分開的,
很適合用來畫個無臉男甚麼的,再把表情貼紙貼上去!




表情貼紙是分開一個個的,感覺好實用!

小點點、小櫻桃、小臉蛋,雖然是手繪但都給我很精緻的感覺



















第六張,是讓我尖叫的蝴蝶結系列。

重點是!
每!一!個!都!長!得!不!一!樣!!!!!!

這叫我怎麼捨得用!!!



真的是每一個都長得不一樣的蝴蝶結啊..... 好可愛~~~ (扭)












差點忘了說,每張貼紙都是圓角的!
精緻度又加了一成,畢竟圓角器是我的愛啊!

不知道我在說什麼的人可以看看我寫的這篇:關於圓角器

看到紙張邊緣有被修成圓角,就覺得有種好細心的感覺。
















好啦!
落落長的開箱文結束!



下台一鞠躬!















BTW,
喜歡茄子先生或是想趁機表白或是喜歡吃茄子的人,
或是想看茄子先生上班偷偷說老闆壞話的人,

歡迎到茄子先生的Facebook當茄子的粉絲唷!
欸欸欸不喜歡吃茄子也可以來按個讚嘛我很好客的XDDD






這是感恩節那天用iphone畫的小雞,它會說謝謝。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