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誌的二三事(不定期更新)


✐✐✐


因為實在太多人問了,一直複製貼上實在不是我的風格,往後關於雜誌的問題我會慢慢記錄在這裡,供大家自行尋找答案。


當然啦還是要碎嘴一下,雜誌的部分我一直不想說的太明白,是因為我認為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刊物風格,就如同保養品或是化妝品一樣,我慣用的東西並不一定適合你,在這個前提之下,希望大家不要用『照抄』的態度來仔細審視我手帳內的每一個細節,你的手帳不是期中考的考卷或期末報告,也沒有人會為它打分數,分享手帳的初衷是希望能將自己的點子發送給更多人知道,但如果什麼東西都要這樣抄來抄去,就失去原本自己想要記錄生活的用意了不是嗎?






△目前現在手邊有的雜誌,盡量紀錄如下:
(對雜誌有疑問的人可以自行上網 google 相關訊息)
FUDGE
onkul
RUDI 
Choki Choki GIRLS
Cluel
CUTie
GINZA
Mina
NYLON
Ppaper

SEDA
Gisele
PERK

Style Master
Voce
Premium
VOGUE

關西girl's style exp
大誌
提案
裝苑
戀物誌
美麗佳人

Soup (至2017年6月起改為電子出版)



▲雜誌的購買來源:
文具店、博客來、金石堂、墊腳石、雜誌瘋......等等實體/網路商店皆有,若有預算考量的人,可以盡量去自己所在地的二手書店看看,詢問租書店也是個好選擇,這方面就要你自己去想辦法囉!










✂收收納



▲收納的部分:
從雜誌上剪下來的圖案,就這樣收在一個透明盒子裡。


我習慣在圖案四周留一些範圍再剪,等到確定要黏在手帳時,再來仔細修剪邊緣,這樣可以確保圖案的邊緣不會因為翻找過程變得軟軟爛爛的,另外,有些更小的圖案比較難找,只要剪下來時,先在圖案邊緣留大塊一點的範圍再剪,收納時就比較不容易被忽視掉了。

















▧ ▧ ▧

△在手帳裡面看到的數字大概都是雜誌或是其他DM等等的刊物剪下來的,這方面不用太重視來源,因為數字小小的而已,非常容易蒐集到。
















▧ ▧ ▧


▲我常常用貼紙+紙膠帶+雜誌素材一起拼貼,如果一個一個詳細問其實很沒意思,這樣回答其實也很煩,還是希望大家可以盡量發揮手邊的素材去創造自己喜歡的樣子!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