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 吉。票券印章組


- 吉。票券印章組 ///



在臉書上追蹤 吉。 已經很長一段時間,
記得一開始最喜歡她分享刻印章的過程了,
有嘗試刻過章的人應該都知道刻章真的超難的,
而且她刻的都是超細膩的膠板印章,
光看那細緻的紋路就覺得完全是種享受啊~
手巧的人真是寶物,請大家好好珍惜愛護!








我是一個非常討厭排隊搶東西的人
所以~~~我根本不在乎什麼週年慶啊~
什麼贈品啊~買多少送多少~
拜託,不要來佔我的腦容量好嗎

當然啦這次開賣,
我也根本沒有正眼瞧過福袋一眼,
福袋,掰!

我唯一糾結的只有 ABCD 四款印章要不要全包啊!!!!

心裏不知道來回糾結了幾遍
ABCD
AB
CD
AD
BC
ABCD...

... 好了啦最後我選AD這兩款

但我已經忘記為什麼會選AD了...
總之整點一開賣我就迅速衝去看印章丟到購物車結帳
我買到了喔耶喔耶~~~~









本來以為只有印章而已
但收到包裹打開發現一堆有點嚇到
回去看吉的貼文才發現喔原來有送東西欸好開心!
(你根本沒認真看人家的貼文還敢講!!!)










贈品我收到這個~

*每組票券印章皆附一本復古底紋模造紙貼紙*
真的超美而且我本來以為是便條紙,
結果他們是貼紙!!!!

貼紙~~~~~~~

最愛貼紙了!!!!!!!!!!

然後還有吉的紙膠帶嗚嗚嗚嗚美哭我!!!!!!!!










然後這個是我買的印章

票券印章組 A
票券印章組 D

包裝真的太美我煩惱了一個晚上要怎麼拆
不過後來沒耐性於是我又拆得亂七八糟










左邊是A
右邊是D

因為包裝太美了所以決定多拍幾張照片紀錄












吉。票券印章組D











拆開是這樣~~~
橡皮章的橡皮一樣要自己黏上去喔!!!

後來我忙著拍照完全搞不清楚 6 跟 9 的差別
研究好久,好煩喔!!!



到現在還是不知道自己有沒有黏對欸????












耶~我撕成功了
但剩下的我已沒耐心繼續撕了所以後來直接暴力拆 XD












吉。票券印章組A











這個這個

月份的印章,好好看~~~










木頭把手和票券圖案的細節也很漂亮~
趁它們還乾乾淨淨的趕快拍下來,以後就要變髒小孩了!











貼紙的封面是票券印章的集合
充滿數字的樣子也是好好看喔~










先拆一本來看看~









裡面的花色是長這樣~
有點琥珀色的大理石水波紋的味道











另外一個比較像玫瑰色~
超有氣質的!










耶耶~
是貼紙~~~~












紙膠帶!!!












這個是寶石圖鑑~











有一點點的燙金,畫龍點睛的效果超棒的!













再來直接在貼紙上試蓋一下
很喜歡印章直接蓋兩次,就會有深淺斑駁的效果









不用花時間挑選
隨手蓋的感覺也超好看的!!!









就是喜歡這種有點蓋不均勻又蓋歪歪的感覺啊~~~










超喜歡耶耶耶~~~










附上 吉。 的資訊




instagram









結束!

謝謝收看~~~




留言

  1. 我 錯 過 了 (天ㄚㄚㄚㄚ) 好想買~~~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