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 手作裝飾年曆


  茄子課 / / / 2018 × 手作裝飾年曆  





大家好~~~ 
恭喜發財~~~~~

跟往年一樣,
今年也是要來分享年曆的電子檔給大家啦!

真是不好意思一拖就拖到二月哈哈哈哈哈哈
真抱歉我跪下~歹勢歹勢!










為了配合拼貼課的主題,這次的年曆走一個簡簡單單的路線















在課程中示範三種素材的裝飾方法

分別是:
色鉛筆、紙膠帶、印章

不同的素材,裝飾起來的感覺也會很不一樣,
讓 2018 的每個月都能用不同的風格來詮釋。












這次年曆的字,全部都是我一個一個手寫的喔!
或許你可以仔細比對看看每一個數字,都長得有點不太一樣,
這是因為日期的數字雖然是重複的,
但我還是想要一個一個字把它們寫好,
每個月看起來的感覺也不會這麼相似 :)









每一次的拼貼課,
看著同學認真剪貼的背影就覺得非常值得!
















上面這幾張照片
就是這次拼貼課程中學生的作品

雖然只是年曆而已,

對某些人而言,
只是掛在牆上,美醜對生活的影響或許不大

不過我想把這種認真剪貼、認真生活的心情傳達給大家。




















「好好的對待日子,日子也會好好的對待你喔!」















每一張都留下大面積的空白

生活的留白
就要靠你自己去填滿啦!













- 茄子先生的 2018 × 手作裝飾年曆 -


☞ 檔案為 6 張紙,共 12 個月份
☛ A4 列印後,請自行對半裁切
☞ 建議可選用較厚的紙列印質感較好
☛ 我是選用『棉絮紙』來列印的



下載連結:




下載連結會在2018/3月底關閉!

關閉後不再開放下載,
請大家把握時間喔!






留言

熱門文章